龙湖九里晴川:邻M13地铁口,优越融入大青岛湾区时代!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9 11:48  

M13地铁开通在即,西海岸即将全面迎来地铁时代。M13地铁是一条便捷的地下交通新干道,上升到城市战略层面,它更让西部湾区和东部湾区完成无缝连接,是支撑起青岛湾区大城市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湖九里晴川近邻地铁M13号线张家楼站,便捷通达大青岛,同时优享大青岛城市战略的强劲发展力。

地铁延伸,大青岛上升的排头兵

当城市中心饱和的时候,中心的边界会向四周拓展。这种繁华拓展的最佳载体是交通干道,而地铁,在这方面的作用尤为突出。纽约、伦敦等世界级都市,北上广深等中国一线城市,都因为地铁的延伸而成为一个大都市。

随着大青岛湾区时代的来临,多个中心在东部核心主城之外崛起,而连接它们并强力地推动它们崛起的,也正是如火如荼建设中的地铁。M3、M2等南北走向地铁,促使城市繁华向北大幅度掘进,而M11则串联了被崂山隔断的东部即墨,不久,M13也将让被胶州湾隔断的青岛和黄岛在跨海桥隧的基础之上连接得更为密不可分。

墅邻地铁口,龙湖拔M13头筹

 大青岛之梦有赖于地铁逐渐展开,地铁沿线也将是最能接受大青岛发展力的区域。就居住而言,环顾西海岸乃至整个青岛,近邻地铁口的高端别墅区少之又少。如果,这种别墅又出自专注于别墅建造的大师级开发商之手,就更加可遇而不可求。

地铁绝佳优势、龙湖品牌含金量、稀缺低密墅区,三者合一促使九里晴川必然成为西海岸人气红盘。如果说九里晴川近邻的张家楼地铁口是大青岛湾区战略上的重要崛起点,九里晴川就是大青岛地铁网上镶嵌的那颗最耀眼的明珠。

最后一栋墅区洋房,错过不再

 作为难得一遇的地铁墅区,九里晴川点缀了可瞰河景的精装洋房。用造别墅的稀贵土地和高端品质去造臻品洋房,更是引发火爆争藏。

龙湖九里晴川,首付8万起,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仅余最后一栋盛大启筹,一种超值的美好生活机遇,绝对不容错过!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首付20万起,同步火爆认筹中!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