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乐亲金秋月 打造专属龙民狂欢节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7:09  

10月28日,青岛龙湖乐善乐亲金秋月活动在悠山郡项目动物园之行活动中圆满落下帷幕。从9月21日至10月31日,近40天的狂欢,让青岛龙民感受到了幸福与欢乐。中秋主题晚会、便民服务周、善居行动、秋游等好戏接连上演,活动期间近8200位龙民参与其中,欢乐程度可见一斑。

图片56

图片57

百家宴、游园会、喜乐会……中秋不仅要跟家人一起过,还要跟邻居一起分享,百家宴的满桌佳肴,让邻里间唠唠家常,增进情感;游园会的欢乐小游戏,让龙民重拾往日的欢愉,找回童年的味道……多希望此刻时间能够停留,让欢乐时光永不散去。

图片58

图片59

此次金秋月活动,龙湖智慧服务还组织了爱心义诊、理发、磨刀、裁缝、皮具护理、美甲、送花肥、清洗地垫、免费洗车等活动,得到了龙民们的一致好评;其中磨刀2000余把,裁剪衣物300余件,义诊、理发300余人,赠送花肥500余包,清洗地垫2000余张。更有重阳节摄影、麻将友谊赛、篮球、乒乓球赛等活动充实周末时光,一时间各项目活动创意不断,项目不同却能感受到同样的欢乐。

图片60

图片61

十月是黄金出游季节,作为乐善乐亲金秋月的重要一趴,各项目找到了最适合出行的地方带着龙民出行,翠林云庄、丹溪温泉、城投温泉、风车小镇、野生动物园……专属龙民的大巴车、能量包、小游戏,全程贴心服务,让龙民拥抱幸福,感受欢乐。

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季,龙小湖早已准备好了活动等你来,青岛龙湖,将用爱和温度,温暖龙民们的整个冬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