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座|抓住最后机“寓”,连通财富增长极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6:48  

热度不减 市场是检验热度的标准

时间能检验一切,而品质却能证明一切。实践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于青岛目前的公寓市场,选择投资公寓在哪里,市场已然给出了答案。龙湖·滟澜星座,以绝版区位、小面积、低总价、好入手的优势在青岛公寓市场开创了一片广阔的天地。

图片43

首开告罄 全城火热加推

龙湖·滟澜星座LOFT,将一城稀贵礼献岛城精英,首开即荣耀售罄,创下“寓”领全城的佳绩,受到岛城人民的火热追捧。因集好产品、好环境、好配套于一体,自然更受客户的青睐。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公寓新品热势加推,以绝对震撼的价格劲销全城。

区域唯一,揽尽一域繁华

9年磨一剑,龙湖·滟澜星座作为区域内唯一在售loft产品,稀缺性不言而喻。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繁华就在家楼下;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商街里、别墅区的LOFT,充分满足业主尊贵生活所需。

全能LOFT,投资性价比之王

品质有目共睹,性价比才是王道。在通货膨胀、楼市限购等多重夹击之下,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承接投资需求!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也证实了loft逆转楼市黑马的实力。4.7m层高,一层价格复式享受,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

图片45

购房节钜惠风暴,抢赚最后机“寓”

比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更刺激!从西海岸到环湾,钜惠“龙”卷风最后三天,钜惠风暴再掀抢房高潮。青岛龙湖以四重豪礼诚意回馈岛城。一重礼:到访即有神秘好礼相送;二重礼:购房节专享优惠超强助力;三重礼:龙湖老业主推介客户成交,均有好礼回馈;四重礼:活动期间认购客户且按规定完成签约,就有机会赢得华为mate20手机大奖。距2018龙湖澎湃购房节结束仅剩三天,等你来抢赚最后机“寓”!

月月有惊喜,龙民狂欢节

起源于2015年的龙民节是龙民们最期待的活动之一,在长达2个月的时间里,社区邻里聚会、天街“龙民”狂欢,以及由优享家导流到售楼处的购房交流,促进“龙民”间的情感融通层层递进,不断强化对于这一身份的认同与归属。2018年青岛“龙民节”,秉承龙湖集团的初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温馨入微的氛围,惊喜丰厚的福利,打造独一无二的狂欢嘉年华,回馈广大龙民的支持!

图片44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首付4万起,稀有房源分秒递减中!抓住最后机“寓”,连通财富增长极!

抢赚热线:8088 88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