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阿娇曝老公暖心举动 打个电话就立刻赶到她身边

核心提示: 女星阿娇(钟欣潼)与赖弘国,即将在12月18日正式登记结婚。

阿娇与老公赖弘国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阿娇(钟欣潼)与赖弘国,即将在12月18日正式登记结婚。近来沉浸在即将为人妻幸福中的阿娇,一改过去低调作风,被问及感情事也都侃侃而谈,她在访谈中提及,自己先前在武汉开演唱会的前一天,当时她非常累,但半夜睡到一半时,发现自己全身动弹不得,也无法出声,把她吓得不轻。后来,阿娇随即打给老公赖弘国求救,但当时武汉正下着大风雪,该场风雪是当地8年来降雪量最多的一次,已经达到暴雪的级别,许多飞机航班、大众运输班次都取消、延期。赖弘国当时人在另一个城市,因为大风雪的关系,无法前往武汉与老婆会合,但后来在接到阿娇的求救电话后,他二话不说地想尽办法赶到对方身边。

阿娇被问及是否有被老公暖举感动时,她坦言:“是很感动,不过也没用,他也救不到我。”她表示老公在的时候,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曾试图用脚去叫醒对方,但是赖弘国却睡死了,完全没有发现,让人笑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