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铂金岛和Ta的朋友们丨城心+商圈 商铺更靠谱

核心提示: 这个秋天,为你的2018实现财富新目标,在龙民节收获精彩新体验吧!

城市华灯初上,一座座鳞次栉比的高楼于城心之处渐渐亮起繁星似的灯火,如今一个全新的商圈即将于新市北崛起,为青岛的商业版图再添一笔浓墨重彩的印记。每一个商业的崛起,都离不开周边资源的聚集,龙湖铂金岛与一线城市资源携手,打造市北区具有影响力的新商圈。

和商业大MALL做朋友 坐拥繁华门户

龙湖·铂金岛紧邻一座约8万方的城市商业mall,作为商圈之中的人气门户,必将成为青岛第七大商圈发展的推动者与获利者。

与此同时坐拥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人群住户,固定消费群体;交通通达,地铁紧邻,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的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 更涵盖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联合新都心商圈、四方商圈、李沧商圈,构筑城市级商业集群。

图片6

与城心&地铁在一起 抢占财富先机

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

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正值金九银十之际,龙湖感恩回馈,特推出“六盘联动百亿新征程”活动,龙湖六盘强强联手,打造“澎湃购物节”。10月12日-10月31日参与活动获取四重好礼,青岛龙湖用前所未有的钜惠与惊喜,为你带来全年最佳置业机遇,期待你的参与,和青岛龙湖一起开启更澎湃的未来新生活。

图片8

和万千龙民做朋友 龙民节欢乐启动

9月20日,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两个月的龙民盛大狂欢,为你的2018增添更多精彩!

本届龙民节将为囊括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带来精彩盛宴, 将是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折扣力度最强的一届。

这个秋天,为你的2018实现财富新目标,在龙民节收获精彩新体验吧!

图片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