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山东省第十届残运会轮椅篮球城阳开赛

日前,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篮球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烟台、临沂、济宁、东营、青岛五个地市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篮球比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由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协办。山东省残联宣文部部长张学坤同志、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史春明同志、青岛市城阳区副区长李玉海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轮椅篮球是属于残疾人的篮球运动,轮椅篮球选手是由下肢截肢、儿麻或脊柱损伤运动员组成。全场比赛打满四节,每节十分钟,双方均为五名队员。轮椅篮球比赛和篮球比赛的规则几乎相同,可用轮椅完成的卡位防守与半场紧逼,却比篮球比赛激烈得多。据悉,本次比赛在来自烟台、临沂、济宁、东营、青岛五个地市9支赛队中进行,将在4天的比赛中产生4枚金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