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依法依规从严管理 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为顺丰速递进行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18-10-22 19:3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随着快递行业迅猛发展,在给广大市民带来快捷方便的同时,也产生了一些交通安全风险问题,例如:部分驾驶人安全意识淡薄,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经常闯红灯、逆行、争道抢行、随意变更车道、超载等,不仅扰乱道路通行秩序、这不仅有损企业形象,而且带来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WechatIMG17

为深入拓展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工作,增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行秩序,使快递物流真正安全便民,积极防御辖区发生交通事故,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车管宣传民警坚持每个周一利用中午时段到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四方分公司第二营业部组织当班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WechatIMG16

车管宣传民警在使用PPT视频课件向参加培训的快递员传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重点讲解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功能及法规要求,再次强调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大力倡导文明出行。同时还对派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安全检查,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动车辆现场整改,以确保安全行车。(通讯员 张忠平 摄影  李东林)

WechatIMG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