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昱城:胶州,青岛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更新时间:2018-10-19 17:35  

胶州市发改局相关信息显示,截至2018年9月底,胶州42个青岛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61.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3.9%。瑞典AlfaLaval工业及研发试验中心项目、韩国食品机械自动化项目等32个项目开工在建,开工率76.2%。其中,日日顺虚实网项目、中国机械总院工程机械检测国家级实验室项目等7个项目竣工或投产。

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6年11月中旬,青岛市正式印发了《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方案》,方案划定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位于胶州市,规划面积139平方公里,构筑“一核五区一带”的空间发展格局。《方案》提出,到2020年,胶东国际机场和通用航空机场将全面运营,连接区内外的主要通道基本建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初步完善,主要功能区开发全面展开,以航空物流、通用航空、航空制造与维修等重点的航空产业链加快发展,集聚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企业,人口规模达到20万,示范区框架初步构建。

重大项目不断落地推进胶州腾飞

仅在2016年年底,就有30多个大项目落户胶州,总投资达到260亿元。 2016年年底集中签约胶州的30个项目中,高校科研院所及国际知名咨询机构类项目有6个、航空航天汽车类项目2个、电商物流类项目4个、生物医药类项目2个、新材料制造类项目5个、装备制造类项目11个。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3年以来,引进重点项目96个,总投资921亿元,总建筑面积1059万平方米,加速打造高端制造、互联网+及现代服务业、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3条千亿级产业链,一座高端智慧生态新区正强势崛起。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研发中心及飞机制造项目的落户,进一步彰显了胶州作为空港新城带来的“福利”,加速培育发展航空航天及汽车制造千亿级产业链。清华大学物流研究中心、清华-北卡双创基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项目的签约,与之前落地建设的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青岛分院,共同构建起“四院一基地”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对于加速推进胶州、服务山东半岛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胶州将成为青岛乃至全省新经济增长极

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友玉表示,加上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胶州市已经拥有了青岛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胶州湾国际物流园和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大“国字号”发展平台。未来,胶州将依托这四大平台,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空港胶州、青岛新区,加快建成欧亚大通道多式联运中心、东北亚航运航空枢纽、青岛市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龙湖·昱城,推动胶州城市嬗变

胶州的未来可谓是日新月异,一日千里,此时正是抢占胶州城市价值的最佳时机!龙湖·昱城就位于市政府旁,胶州CBD核心,以先进的理念和超前的规划,打造的约108万方超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龙湖天街、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集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是未来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这座超级城市综合体将推动胶州在大青岛城市新格局下嬗变,重塑城市新格局,改变城市未来,促进城市价值的提升。

热销全城,备受追捧

龙湖·昱城作为胶州首屈一指的超级大盘,就一直备受追捧。7月14日,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开放,3000余人到访现场;9月13日,龙湖·昱城产品发布会召开,吸引了2000多人亲临发布会现场;9月27日首开告捷,全城争抢,热销10亿,售房700余套,并保持持续火热,客源不断,全城火爆热销中。

十月龙民节,致谢一城厚爱

龙民节,是龙湖为业主量身定制的专属节日,是龙湖业主的专享福利,也是龙湖集团与业主之间深厚情感的象征,已经在20余城市举行,累计参与人数超百万。本周末,龙湖·昱城举行“青岛龙湖百亿新程”龙民节——龙湖·昱城大聚惠,集到访私享、专享优惠、感恩礼遇、龙民大礼等精彩福利于一身,不容错过!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43㎡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