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昱城:碧海蓝天,绿色低碳的生态胶州未来

核心提示: 自2000年,胶州政府为了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确定在老城区的东南部辟建10平方公里的新城区。胶州新城区建设是胶州市近年在城市规划建设方面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2000年,胶州政府为了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确定在老城区的东南部辟建10平方公里的新城区。胶州新城区建设是胶州市近年在城市规划建设方面浓墨重彩的一笔。胶州新市政府也落成于胶州新城三里河公园北侧,东临少海生态湖景,香港路横穿而过,东北方向驱车行驶约15分钟即为新规划择址的胶东国际机场,环胶州市政府形成新的金融、交通、生态居住热区。新城区空气新鲜,天色碧蓝,生态环境堪比青岛海景房。

打造绿色生态城区

胶州新城区按照绿色、生态、低碳理念规划设计,打造绿色生态城区。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以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钢结构为重点,逐步由政府投资项目向商业性项目推广。推进开发区建筑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建筑产业化示范项目建设,实施既有建筑节能改造5万㎡,完成星级绿色建筑建设任务。

三里河城市文脉

新城区拥有三里河公园,国家AAA级风景名胜区,总占地面积31.8公顷,其中主体水面面积为10公顷。挖掘和吸收了胶州4500年历史文化精髓,结合现代建园手法,创造出了高水准的开放式公园。三里河公园水利风景区以“一心二桥三园多丘十八景”的自然山水格局,为全市人民和青岛地区提供了良好的旅游、休闲人文环境。

少海湿地公园

同时,胶州新城区还有少海湿地公园,占地面积612.5公顷,其中湿地面积513.9公顷。以丰富的生态资源、大体量的湖水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我国北方沿海地区特色独具的典型性湿地,2013年经国家林业局批复,成为青岛市第一家国家湿地公园。是国际候鸟迁徙的重要停歇地、繁殖地和越冬地,公园内有湿地植物93种、野生脊椎动物166种。更是胶州城市绿岛,对改善胶州居住生态起重要作用。

为胶州,营造生态人居

两大公园,加上绿色生态的城市规划,近千亩浩瀚湿地,周边海、滩、林、岛交相辉映,景色美不胜收,负氧离子浓度超2000个立方厘米,野生水鸭,海鸟,以及国家级保护动物举目可见!世界各地游客的向往之地,成就一座宜居之城,生态之城。

龙湖·昱城,内外三园

龙湖·昱城落位于胶州新城区市政府旁,向绿色生态城区看齐,为胶州人提供更加宜居舒适的人居环境。2018年,龙湖集萃人居研习成果,“五维园林”技法正式落地世界胶州,并赋予园林胶州本土文化,造景观艺术之峰境,重新定义极致人居样本。让景观不再是简单的功能堆砌,而是用独具匠心的艺术手法,在有限的空间内呈现画面感;是在钢筋城市之中,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信任和享受自然的方式。以宜居环境,营造生态人居,邂逅绿意人生。

热销全城,备受追捧

龙湖·昱城作为胶州首屈一指的超级大盘,就一直备受追捧。7月14日,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开放,3000余人到访现场;9月13日,龙湖·昱城产品发布会召开,吸引了2000多人亲临发布会现场;9月27日首开告捷,全城争抢,热销10亿,售房700余套,并保持持续火热,客源不断,全城火爆热销中。

十月龙民节,致谢一城厚爱

龙民节,是龙湖为业主量身定制的专属节日,是龙湖业主的专享福利,也是龙湖集团与业主之间深厚情感的象征,已经在20余城市举行,累计参与人数超百万。本周末,龙湖·昱城举行“青岛龙湖百亿新程”龙民节——龙湖·昱城大聚惠,集到访私享、专享优惠、感恩礼遇、龙民大礼等精彩福利于一身,不容错过!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43㎡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