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李连杰曝接《花木兰》内幕 全因15岁女儿一句话

核心提示: 李连杰也确认出演“皇帝”一角,不过近来他在受访时透露,原本是并不打算接下该片,后来是在女儿的说服下才屈服,决定为了两个女儿而参演。

李连杰曝接《花木兰》内幕 全因15岁女儿一句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目前正在拍摄中,卡司陆续公布,除了甄子丹、巩俐等大咖加入外,李连杰也确认出演“皇帝”一角,不过近来他在受访时透露,原本是并不打算接下该片,后来是在女儿的说服下才屈服,决定为了两个女儿而参演。

李连杰近来登访谈节目《鲁豫有约》接受专访,谈及自己多年来参演的好莱坞电影,透露自己接下《花木兰》全因15岁女儿的一句话,其实一开始从未想过要接,即便是个好剧本,或对方给出好片酬,他也坚决不想接,但是女儿却向他开口,“她第一次问我说‘你缺钱啊?’她以为我嫌片酬低,我说没有啊,然后她问我:‘有一家公司,尤其是像迪士尼这样的公司,去拍中国文化的东西,那你为什么不接?’我被问愣住了!”

之后两个女儿还一起说“你能不能为我们拍这个电影?”这是李连杰第一次听到女儿提出这样的要求,因此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主持人鲁豫听完也忍不住笑说:“迪士尼要感谢你女儿!”李连杰丝毫没有迟疑地表示认同,脸上完全藏不住对两个女儿满满的自豪感,罕见流露出当父亲慈爱的一面,掀起粉丝热烈讨论,“原来李连杰也是个女儿奴啊,简直是宠女狂魔”、“李连杰好宠女儿啊,当他女儿肯定很幸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