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就等这一次 青岛龙湖六盘联动 ”澎湃“这个秋天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12 17:36  

龙湖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是500强的品牌实力?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者?是星级服务物业?还是为你们打造梦想之家的建设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Ta的龙湖印象,但为每一个人带来生活里的惊喜,是龙湖25年来不变的初衷与使命,2018年黄金十月,这一次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青岛龙湖的支持,龙湖特推出“六盘联动百亿新征程”活动,在这个秋天,发现新的惊喜与喜悦!

图片1

六大神盘携手 只为澎湃你心

商Mall旁地铁口的龙湖·铂金岛,墅区装修小高层的龙湖·舜山府,市府旁城市华宅的龙湖昱城,地铁龙湖墅的九里晴川,最后54席封藏前海的龙湖·天璞,星级LOFT龙湖·滟澜海岸,六盘强强联手,打造“澎湃购房节”,十月冲刺百亿特殊优惠重磅上市,给你前所未有的抢占机遇。

图片2

联动献惊喜,购房节还能这么玩?

澎湃购房节,惊喜当然不能少,青岛龙湖六盘开启惊喜礼遇:第一重到访即有神秘好礼,让你的每一次莅临都能收获惊喜;第二重专享优惠,六大名盘开启狂销最后冲刺,购房节专属优惠超强助力;第三重感恩礼遇,每个龙湖老业主推介客户,成交均有好礼等着您;第四冲龙民大礼,凡活动期间认购客户且按规定完成签约,均可参与月底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华为mate20手机大奖!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意味着过去的付出都能得到回馈,在有所收获的这一刻,青岛龙湖用前所未有的钜惠与惊喜,为你带来全年最佳置业机遇,期待你的参与,和青岛龙湖一起开启更澎湃的未来新生活。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