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百亿攻坚|六盘联动,青岛龙湖全力开启冲刺模式!

核心提示: 10月12日-31日期间,2018龙湖澎湃购房节,等你来!

你手机里是否也藏了个锦鲤壁纸?你是否也在翻看着支付宝锦鲤的奖品名单默默发呆?这一次,惊喜来到你面前,青岛龙湖澎湃购房节“踏秋”而来。

25年品牌之路,9载深耕青岛,收获了一大批忠实业主。为回馈岛城,一场即将沸腾全城的楼市钜惠狂欢——青岛龙湖澎湃购房节,即将绚丽点燃,吹响冲刺百亿的集结号,六大明星名盘钜惠上阵,带来前所未有的狂欢好礼。

图片1

黄金红十月 买房就等这一刻

十月最值得期待的事情是什么?这一次让青岛龙湖给你答案,全年最佳置业机遇,六盘前所未有的折扣即将上演:龙湖春江郦城铂金岛、龙湖滟澜海岸、龙湖昱城、龙湖天璞,十月冲刺百亿特殊优惠重磅上市,给你前所未有的抢占机遇;龙湖九里晴川、龙湖舜山府火热开盘季,专属折扣华丽开启。

图片2

惊喜四重礼 全城开启狂欢模式

澎湃购房节,有礼更有戏,青岛龙湖六盘开启惊喜礼遇:第一重:到访即有神秘好礼,让你的每一次莅临都能收获惊喜;第二重专享优惠,六大名盘开启狂销最后冲刺,购房节专属优惠超强助力;第三重感恩礼遇,每个龙湖老业主推介客户,成交均有好礼等着您;第四冲龙民大礼,凡活动期间认购客户且按规定完成签约,就有机会赢得华为mate20手机大奖!

10月,历来被大家认为是即将收获的日子。收获意味着过去的付出都能得到回馈,在有所收获的这一刻,我们值得用更好的生活,去推动再次的奋力前行。在这个10月,青岛龙湖六盘携手,感恩回馈全城,10月12日-31日期间,2018龙湖澎湃购房节,等你来!

图片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