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铂金岛|社区与商圈的碰撞,一座城市的财富机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09 14:32  

古往今来,你对商铺的印象是什么?是杜牧《江南春》里的“水村山郭酒旗风”,还是现代街头店铺的星罗棋布?是韦庄《题酒家》中的“落花春岸酒家旗”,还是购物商场的鳞次栉比?在这么多年的历史发展进程中,商铺已不只是买卖交易的场所,人们开始有了“一铺养一家”的概念,因此变成了一种财富积累,商铺也具有了投资升值的功能。

巴菲特曾说“投资的第一条准则是不要赔钱,第二条准则是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龙湖·铂金岛,给你一个投资的财富选择,社区铺与商圈铺双重定位,占据城市核心的优质地段,有良好的交通和政策作为支撑,涵盖“吃、喝、玩、乐、购”等方面的规模商圈,具备更大人流接纳量,本身较高的土地价值和更大人流吸附力,使得商铺潜力巨大。

图片9

占据城心,更高发展潜力

作为最具潜力的城市中心发展区域,新市北经过了长时间的蓄力,如今已经呈现出焕然一新的城市风貌。城市的发展看中心,龙湖铂金岛位踞市北中心城区,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地铁通达,带来万千人气

龙湖·铂金岛是龙湖在青岛城心打造的一条代表青岛最高水准的商圈铺,坐落青岛未来第七大商圈,坐拥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人群的固定消费群体;通达交通,地铁紧邻,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的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周边更有 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

图片10

商圈辐射,更多优质资源

商圈的崛起往往意味着土地价值的升温,对于商铺而言更代表着直接的租金回报的翻倍,对于龙湖·铂金岛而言,未来无尽的发展潜力正在将这里打造成城市中心价格洼地。龙湖·铂金岛商圈铺直面商圈,拥有更好的昭示性,同时形成商圈繁华的直接转化,进一步引爆区域财富商机。

20万方商业圈,8万常驻消费力,10公里强劲消费圈,每个数字背后都昭示着龙湖铂金岛的未来发展潜力无限。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带来全业态的商圈体验,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打造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

图片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