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全国冰球少年青岛过招!市民可免费观赛

核心提示: 本次赛事为期6天,吸引来自北京、天津、大连、成都、哈尔滨、齐齐哈尔、昆明、石家庄、太原、济南、青岛等地的14支队伍、300余名年龄为9至10岁的冰球少年参与角逐。

微信图片_20181001205131

10月1日,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全国青少年U10组冰球锦标赛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滑冰场揭开战幕。赛事期间,市民可免费进场观看。

微信图片_20181001205155 - 副本

本次赛事为期6天,吸引来自北京、天津、大连、成都、哈尔滨、齐齐哈尔、昆明、石家庄、太原、济南、青岛等地的14支队伍、300余名年龄为9至10岁的冰球少年参与角逐。14支队伍被平均分入两个小组,将通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排定座次。

微信图片_20181001205142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的大背景下,青岛的冰上运动近年来蓬勃开展,突飞猛进。目前,青岛短道速滑队的6名队员正跟随国家队备战北京冬奥会,另有4人入选了国家少年队。据了解,青岛目前拥有5座冰场,分别位于崂山区、市南区、城阳区和西海岸新区,依托于此,全市共有100多名青少年常年参与冰球运动。在本次赛事中,青岛队的主教练为前中国女子冰球队教练员骆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