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这些道路马上要大修 还有一批用地结果公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10-01 06:57  

近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网站发布一批建设用地审批结果公告,青岛这些地方将被征收,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家!

1

为提升城市基础设施运行服务能力,青岛将于第四季度对20余条道路进行大中修,同步开展的管线占掘路计划,涉及劲松三路、夏庄路、书院路……

在此之前,经过对大中修道路工期及相关地下管线情况的研究梳理,青岛市城管办确定了2018年第四季度随道路大中修建设同步开展的管线占掘路计划。

此次占掘路计划涉及给排水、燃气、热力、通信、电力等行业管线的维修或改造,共29项(涉及车行道20项、人行道9项)。

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道路大中修建设之前将先对相关管线进行同步敷设,届时市北区劲松三路,李沧区四流北路、万年泉路、夏庄路、书院路、虎山路、大崂路等路段因施工原因可能会对市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青岛市城管办提示广大市民,出行前随时注意交警部门发布的交通调流信息,做好提前绕行准备,对于道路和管线维修的有关问题或意见建议,可以拨打12345进行咨询反映。

第四季度配合道路大中修建设同步实施的占掘路计划包括:

劲松三路排水工程10米、电力工程810米、通信工程230米、地铁管迁工程74米;

虎山路排水工程20米、通信工程150米;

万年泉路排水工程200米、燃气工程30米;

大崂路排水460米、通信工程100米;

书院路排水工程5米、燃气工程30米;

古镇路工程30米;

东山四路排水工程30米;

顺河支路热力工程12米;

楼山路排水工程30米、热力工程424米、通信工程800米;

十梅庵路排水工程30米、通信工程150米;

夏庄路排水工程80米、热力工程30米;

四流北路燃气工程300米;

青大三路电力工程545米、通信工程100米;

劲松八路地铁管迁工程30米;

新悦路通信工程3000米;

和源路通信工程1700米。

大家出行前一定要随时注意,交警部门发布的交通调流信息,做好提前绕行准备,对于道路和管线维修的有关问题或意见建议,可以拨打12345进行咨询反映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