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MatsRahmström一行来访青岛

创新驱动

9月26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MatsRahmström一行来访青岛。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市政府会见了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CEO MatsRahmström、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中国区总裁Francis Liekens、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Bram Claes。

阿特拉斯

会谈中,张德平详细介绍了青岛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强调了高新区在青岛发展规划中的重要性。MatsRahmström总裁表示,在青岛市以及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集团这几年在高新区的发展成果显著,并就未来的发展计划交换了意见。王作安表示,青岛高新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青岛高新区项目的发展,希望可以在压缩机、真空泵、尾气处理装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等领域达成更多深度合作。

世界500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年收入为90亿欧元。旗下的埃地沃兹集团更是国际精密真空产品、减排技术解决方案的一流开发商和制造商,集聚了强大的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由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青岛高新区投资建立的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一期项目2017年产值达到4.4亿元,二期项目于今年8月份试投产,三期项目日前也已正式开工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振东、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王建、高新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参加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