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不带手机还不如裸奔?在冠寓不带手机玩更嗨!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6 09:22  

昨天的一条热搜引发网友们热议:你有多依赖手机?卡巴斯基的手机依赖度调查显示,69%的人出门时必带手机,20%的人经常在吃饭睡觉、上卫生间时使用手机;43%的人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手机,75%的人在不想和人说话时就装作忙着用手机。

诚然,科技的进步、手机的普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便利,但是也使得人们越来越远离真是的交际。几个朋友聚会,一人抱着个手机玩不停;年轻人回家,你在看手机,爸妈在看你。这种情况屡见不鲜,可是虚拟世界的群聊并不能真正地代替面对面的社群交际活动。

图片13

但是在冠寓,不带手机也能让你生活嗨起来,融入同龄圈。

放下手机感受生活更美丽。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的感受生活了?饿了手机点外卖,无聊手机玩游戏,旅行手机记录美景。可是,自己亲手做的饭即便没有大厨做的美味,那种心情和满足感是无可替代的;眼睛看到的景色也是手机摄像头无法捕捉的。在冠寓的房间里,除了独立卫浴、冰箱空调电视这些基础家电,还为租客准备了观景沙发,晚上泡一杯咖啡,坐在沙发上眺望远处的风景,看看能不能像小时候一样数星星。

图片14

放下手机社群生活更嗨皮。你有多久没有和朋友们一起聚在一起聊聊天了?每天的联系就是在微信上打打字,朋友圈点个赞;每天的娱乐就是刷刷知乎,追追剧。可是生活的意义在于有意义的创造,而不是无意义的堆砌。冠寓会提供给租客们聚会交际娱乐的平台:各种各样的社群活动,女生喜欢旅行、阅读、花艺,男生喜欢运动、健身、游戏,这些在冠寓都可以满足。还有定期的分享会,聊聊最近的生活心得与职场经验。

图片15

放下手机出行交通仍便利。你有多久没有关注体验过生活百态了?的确手机叫车出行更便利,自己开车出行更自由,但是仍然会面临堵车等交通问题。冠寓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店位于城阳区兴阳路与春城路交汇处,紧邻核心商圈生活圈,多条公交出行线路,可达家佳源、医院、机场、市南,让你放下手机出行仍便利。

放下手机购物狂欢放松心情。你有多久没有出去逛逛了?想买衣服逛某宝,想买家电送货上门,偶尔出门散散步还是为了朋友圈运动的排名。可是无目的的出行才更放松心情。门店周边拥有宝龙城市广场、家佳源购物中心,还有青岛奥林匹克雕塑公园,现在就放下手机出门感受一下大自然吧!

龙湖冠寓国家广告产业园店现已开放入住,更多新奇好玩的社群活动等你来解锁!

图片16

戳下图扫码加好友了解更多门店详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