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大S曝曾撮合小S朱孝天 男方震惊直呼:根本不知道

核心提示: 大S透露自己过去曾想撮合小S与朱孝天,还付诸行动要对方带小S出去约会、看电影等,但最后两人并不来电。

朱孝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蔡康永的新节目《恕我直言》在20日晚间开播,首集请来了多年前在《流星花园》合作过的大S及朱孝天同台,两人在节目中大聊过去旧事,大S爆料自己过去曾试图撮合妹妹小S与朱孝天,小S也知道此事,只有另一名当事人朱孝天浑然不知,被蒙在鼓里多年。S在2001年曾与朱孝天在《流星花园》中合作,两人在相隔17年后,再度同台录制《恕我直言》,互相大爆过去个中拍摄时发生的趣事,大S透露自己过去曾想撮合小S与朱孝天,还付诸行动要对方带小S出去约会、看电影等,但最后两人并不来电。

在17年后,才首度得知此事的朱孝天当场被吓坏,澄清当时并不知道大S这么做的目的是在撮合两人,还在节目中不断地向大S确认:“你那个算撮合吗?”得知对方是真的有意要撮合自己与小S,他也非常震惊并直呼:“我根本不知道,我根本没有那个想法!”大S才顺势指出,小S就是发现朱孝天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点,加上觉得对方是个“大怪咖”,知道两人并不契合,所以才没有继续发展下去。

如今小S也已经嫁为人妻,是三个小孩的妈妈,朱孝天也在2016年娶了小3岁的女星韩雯雯,小俩口感情也非常稳定,不时也会在社群网站上放闪。但意外从大S口中得知小S与朱孝天曾有过这一段过往,粉丝也非常兴奋,纷纷直呼非常难想像两人交往的模样,意外掀起一阵热议。ETtoday/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