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青岛地区新车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18-09-20 10:17  

9月15日,“年轻有智气”——哈弗F5青岛地区新车首发仪式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哈弗展位盛大举行,首发仪式现场邀请了岛城十余家知名媒体的记者到场与车展现场的众多观众一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8月28日,哈弗品牌在成都举办了F系发布会,F5与F7惊艳登场。自F系发布以来,就赢得了业界以及汽车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而作为F系列的首发车型,F5更是获得了史上最美哈弗SUV的称号。

对于哈弗H系列产品,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因此很多人一定会问,F5是什么?她继承了哈弗SUV的领导者气质,生来就拥有安全的基因,她更前卫,更智能、更安全。可以说,她就是未来,从作为在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型,到如今已经量产并且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作为一款潮派智联SUV,她可以骄傲的告诉世人,现在,未来已来。

用尖峰battle美学理念打造出的史上最美SUV

F5从外观到内饰均采用了尖峰battle美学理念:从外观的尖峰线条前脸;凌厉风格前杠;轿跑经典溜背设计;饱满线条车尾设计;轿跑动感双腰线;19寸双色运动轮毂到内饰的环抱式太空座舱;红黑撞色内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运动唯享座椅,无处不在的彰显着她的潮、酷、范、型。因此,说F5就是史上最美的哈弗轿跑,好不夸张。

用最严苛标准打造出的同级别最安全SUV

安全是哈弗品牌的基因,F5自然生来就拥有,她共搭载20余项智能安全系统,全车由65%高强度钢打造,具备4安全气囊+2侧气帘、全车前后8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跑遍补偿等应有尽有。另外在绿色安全方面,F5也做到了极致,车内各项环保指标均大大低于国家标准值。武装到牙齿级别的安全,让您放心、放肆去撒野。

用全球顶级供应商和全身黑科技打造出的最聪明SUV

博世、法雷奥、夏普、奥托立夫、飞利浦、米其林、伟巴斯特、福耀……是这些耳熟能详的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共同打造了眼前的F5,他们为F5提供了包括大灯、雨刮器、液晶显示屏、轮胎、天幕、汽车玻璃、安全气囊等重要环节的零部件,因为哈弗坚信,只有最好他们,才能打造出最好的F5;另外F5也搭载包括了车道偏离辅助,360°全景影像,多转向模式、12.3寸夜景中控显示屏、9寸液晶触控屏、自动防炫目后视镜、雨量感应等20多项越级智能配置;在加持了升级过后近乎没有缺点的语音与互联系统之后,可以说,在同级别中,F5就是最聪明、最懂你的那一个。

用自主最强技术打造的最高效节能的SUV

F5采用了1.5GDIT发动机,搭载CVVL技术,是领先同级别的强大心脏,1400转即可实现285牛米的最大扭矩。发动机经历上万小时的台架可靠性实验,同时进行了超百万公里的整车可靠性试验。7DCT双离合湿式变速器的扭矩以及各方面数据均以达到世界顶级水平,采用最先进的摩擦材料,换挡过程中无动力中断,最高扭矩≥450牛米,实测等速90km/h的油耗仅仅6.2L。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独立悬架,既能保证操控稳定又能提高驾乘舒适。动力随叫随到,可温柔,可狂躁,驾情随你。激情运动,驾趣十足。

QQ截图20180920104649

F5能陪你放肆撒野,也能给你沉静与安稳,能和你一起向上攀登,也能和你一起度过艰难。因为F5为你而来,足够懂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