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国字头鼎配,一园纳万境

核心提示: 国家级的配套无疑是城市发展的风向标,国家级配套的所在地便是一座城市最火热的地段。

青岛龙湖·舜山府|国字头鼎配,一园纳万境

稀缺土地,位置就是一切

美国电视剧《纸牌屋》中的弗兰克总统曾说过,“权利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这句话,形象的指明了地段之于房地产的重要性,有土斯有财,亦是中国有恒的资产法则。

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用一句话总结他一生投资开发的经验:“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其一语道破了房产开发的真谛,因此被奉为房地产界的金科玉律。

而在当下,国家级的配套无疑是城市发展的风向标,国家级配套的所在地便是一座城市最火热的地段。

国字头配套加持,开启城央风采

总投资过百亿的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落地城阳白云山片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8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健康、教育、双创基地三大板块,重在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高水平科研优势、高层次人才资源及信息优势,旨在打造集教育培训、科技研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于一体的健康科技新城和区域性创新创业活力中心。

101

图|国科健康小镇签约仪式

同样落户于城阳白云山片区的还有中铁国家文旅城,主要包括主题公园项目、旅游休闲项目、体育运动项目、度假酒店项目、学校、医院、养生养老、高尚生活区、现代商务综合区等项目。

国字头配套相继落地,将极大提高城阳的城市竞争力以及生活品质感。未来,城阳将以继往开来,不惧艰辛的城市精神继续助力青岛腾飞。

融盛世之风,筑国府万境

以颐和园为代表的北派山水规模宏大,雄伟壮阔,将山川的恢弘姿态搬入园中,自成威仪气派天地。舜山府承袭颐和园造景精粹,以山水交融,礼序府院为主题,通过独有的天然地势高差,营造山崖叠水的恢弘气势,同时一堂两轴五巷六园的园林景观打造,将皇家园林的造景手法发挥的淋漓尽致,用匠制之道为青岛再现皇室规制的北派山水,复刻皇家园林盛况。

102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舜山府,择址城阳核心腹地白云山生态居住区,匠心打造独院别墅、叠拼别墅、精筑高层三大高端居住业态,历岁月沉淀,以时光打磨,终著山府大成之作,以一园封藏万千风华,缔结理想生活形态,加冕一城塔尖瓴仕!

龙湖·舜山府国韵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亲鉴!

品鉴热线:6691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