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相会城央,将诞生怎样的传奇故事?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13 15:06  

青岛龙湖舜山府|相会城央,将诞生怎样的传奇故事?

传奇故事的诞生并非偶然

古往今来,岁月变迁,时间的巨轮推动着历史的发展。无垠岁月中诞生了,一个又一个流传至今的传奇故事。传奇故事的诞生并非无迹可寻,而是有其必然性。

当达芬奇遇见蒙娜丽莎,所以有了“蒙拉丽莎的微笑”这一千古佳作;当爱因斯坦遇到了物理学,所以造就了举世闻名的相对论。以上两个故事告诉我们:自身的学识渊博和对机遇的把握尤为重要,二者缺一不可,而当两者相遇,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从而成就一代传奇故事。

现如今,龙湖携山府系大成臻品登临青岛显赫城心,天成之作与天选之地将共著盛世东方的崭新华章。

青岛城心再定义大境生活

城阳白云山片区作为青岛核心腹地,在生态宜居建设上,一直走在各区域的最前沿。依山傍水之际,自然风光旖旎,内有虹子河水库以及约350亩白云山生态公园,绿意盎然鲜氧充足,是整个青岛的天然人居绿肺。

静谧之外,是商业配套的齐全和生活品质的保障。一公里内近享金茂广场、丽达总部等商业中心;四公里内利群、万象汇、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云集。离尘不离城,在这里惬意的生活正在实现。

与此同时国科健康小镇、中铁国家文旅城、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四大百亿级国字头配套落户城阳,使之在人文教育、医药颐养等方面也遥遥领先其它区域。

舜山府筑就盛世人居典范

四万栋国墅之上,全球第3座舜山府落笔城阳白云山旁,师法北京景粼原著国墅规制,承袭重庆舜山府造景法则,升级进阶龙湖山府系大成之作——青岛龙湖·舜山府。

融合东方韵味和自然气息,承袭经典传统园林地脉。斗拱、飞檐、花窗、栏杆、驳岸、凉亭……在这里,细部构件全部采用定制化作业,从造型到工艺都与古法对应,每一处细节都做到有据可依、有典可循,透露出对低调奢华的古典文化的敬意。

101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舜山府涵盖合院、叠墅、高层三大改善业态,以匠制之道、灵韵之心造极北派山水意境,镌刻皇家园林美学,缔结理想生活形态,加冕一城塔尖瓴仕!

龙湖·舜山府国韵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亲鉴!

品鉴热线:6691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