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LOFT公寓,这些理由让你无法拒绝!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07 13:56  

投资LOFT公寓,这些理由让你无法拒绝!

如今,LOFT公寓的价值和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城市人的关注与热捧,也成为了投资者竞相“品尝”的“新蛋糕”。但是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公寓投资大家又最在意什么呢?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101

女性达人买LOFT公寓最在意什么?

白领小冉表示:作为一个当代明智的独立女性,我一直都坚定认为女人婚前要有自己的财产,所以我置业了一套属于自己的LOFT公寓。考虑到供房的方式及买公寓的目的,她最在意的还是公寓的价格和升值空间!

102

创业青年买公寓最在意什么?

创业者小新表示:作为一个有点小积蓄的年轻创业党,想自己开个小型工作室,但位置和工作室房租等问题一直没合适的,于是我选择了LOFT公寓。对于积蓄不多的他来说,LOFT公寓的价格及综合配套显得尤为重要!

103

刚需族买公寓最在意什么?

准新郎小军表示:眼看婚期就要到了,想在结婚时住进自己的婚房。公寓总价不高,户型虽小,功能却十分完善,刚好能满足我们这些新婚夫妻的置业要求。

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满足您对LOFT公寓的无限需求,给您投资置业更好的选择!

104

首付12万起,抢赚主城区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首付12万起,开盘在即,投资自住两相宜,恭迎品鉴!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1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