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这三款SUV必将爆款

    更新时间:2018-09-05 06:05  

本届成都车展可谓是相当精彩,首发、上市的新车很多,让人大饱眼福。而在这大量新车当中,锐车评认为,以下新车上市后跑火的可能性较大。

长安CS35 PLUS

长安CS35是自主品牌中最早上市的小型SUV之一,凭借着不错的颜值、配置和空间,销量一直不错,是长安的当家花旦之一。

成都车展这三款SUV必将爆款

此次成都车展,长安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CS35,并命名为CS35 PLUS。CS35 PLUS造型设计完全推倒重来,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比现款CS35更好看,也具有更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成都车展这三款SUV必将爆款

另外,CS35 PLUS的尺寸也全面加大,三围和轴距都比现款CS35更大,这也加强了其竞争力。动力方面预计还是1.6L和1.5T两款发动机,但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将更加全面。上市后热销没有悬念。

奥迪Q2L

奥迪Q2L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亮相,国产版本相比海外版本进行了小幅度的加长,因此命名为Q2L。

成都车展这三款SUV必将爆款

Q2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跟Q8类似。整体设计非常时尚,尤其是C柱往后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上奥迪车标,很有X格。

成都车展这三款SUV必将爆款

奥迪Q2L定位于小型SUV,但整体比较低矮,偏跨界风格,将采用1.4T高低功率发动机,后悬有多连杆独立式,不排除低配车型为扭力梁式,公布的预售价是22.68万元起。

奥迪Q2L是豪华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首款国产车型,也拉低了豪华品牌SUV的售价,相信上市优惠后将进入20万以内,热销铁板钉钉。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UX是一款基于丰田TNGA平台而来的紧凑型SUV,此次成都车展是其亚洲首发。有消息称雷克萨斯CT将会停产,而雷克萨斯UX将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入门车型而存在。

成都车展这三款SUV必将爆款

雷克萨斯UX的外观相当凶狠,外观和内饰均为雷克萨斯的家族化风格,将配备2.0L自吸发动机和一套混动系统,并采用前后独立悬架。

成都车展这三款SUV必将爆款

另外,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雷克萨斯UX也将领先同级,将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其进口车的身份也是卖点之一。

雷克萨斯目前引进国内的NX、RX等车型都卖得非常好,RX甚至还要加价提车。此次更加入门的UX上市,相信也会受到追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