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思域车主为啥不到半年就开始后悔?看一看他都说了些什么

核心提示: 不少人买车都是“颜值控”,只要外观长得对眼,别的都不重要,可是汽车毕竟是一个“大件”,需要从质量、油耗等等方面综合考虑的,不能只做“外貌协会”的,...

不少人买车都是“颜值控”,只要外观长得对眼,别的都不重要,可是汽车毕竟是一个“大件”,需要从质量、油耗等等方面综合考虑的,不能只做“外貌协会”的,单方面追求外观,而忽略掉别的一些方面的话,开着开着就会觉得并不是适合自己那台,那时候再后悔就有点迟了,而我的一位朋友:文杰就是典型的“颜值控”,在看到本田思域之后便很喜欢,也没有了解一下它,只看到它的外观后,就匆匆忙忙的提了他,可是他提了不到半年,就开始后悔了,他是怎么评价的呢?

思域车主为啥不到半年就开始后悔?看一看他都说了些什么

本田思域有一段时间特别的火,网上那时候流传有关思域的“段子”也不少,有把它比做超跑的,有人拿它和兰博基尼做比较,而随后是陷入了本田的“机油门”进行了大规模的召回,本田思域一直属于大起大落的那一种,看本田思域刚上市的因为外观运动、时尚溜背的造型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单纯外观来看不能否认思域的成功,确实很好看,但是现在又出了“机油门”可谓是大起大落吧!关于这个“机油门”,冠道现在也开始进行了召回,本田本来信心满满的,但是现在呢?这一仗确实打的不够漂亮。

思域车主为啥不到半年就开始后悔?看一看他都说了些什么

文杰和我们说起:自己感觉那时候买车的时候太仓促了,那时候就是看准思域的外观了,确实有点欠考虑,一开始确实觉得思域不错,同级里面单看外观颜值的思域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可是开着开着才发现这台思域并不适合我,我连思域试驾都没有试驾,就买了它,刚到手的时候,开它的时候,估计是让自己刚提车时喜悦的心情所遮盖了,也没发现问题,但是现在过了新车那股新鲜劲了,所以问题也就看出来了!

思域车主为啥不到半年就开始后悔?看一看他都说了些什么

而开了这小半年,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异响和胎噪了,嘎吱嘎吱的响,尤其是打方向盘的时候异响特别的厉害,走高速的时候风噪特别的厉害,不能忍受,而且那时候预算不够,就买了一个低配的思域,然而有的日常需要的配置也没有,一开始的时候还好,现在越用越不顺手,感觉很无奈,那是买车的时候,也没注意这些问题,完全就被它的外观所吸引了,现在其实有点后悔,发现思域不太适合我!

思域车主为啥不到半年就开始后悔?看一看他都说了些什么

所以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多方面考虑,千万不太从单从外观的这一个方面来进行考虑,千万别一时高兴,可是以后呢?它要是不适合你?那时候只能鞭长莫及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