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橄榄球高手鏖战“沙场” 青岛国际沙滩橄榄球锦标赛举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8 13:12  

微信图片_20180828110734

掌上青岛/青网 沙滩,阳光,海风,橄榄球,当然还缺少不了夺冠后庆祝的啤酒。8月25日,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橄榄球高手们,在这里开启了猛鲨杯青岛国际橄榄球锦标赛的征程。最终获胜的前三名,用奖杯满饮啤酒这一橄榄球最独特的方式,庆祝最终的胜利。

8月25日,由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青岛市教育局、体育局、体育总会承办的2018“猛鲨杯”青岛国际沙滩橄榄球锦标赛如期而至。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本土橄榄球爱好者感受沙滩橄榄球带来的愉悦享受,全国沙滩橄榄球锦标赛、全国青少年U系列沙滩橄榄球锦标赛同期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828110721

这三项赛事共吸引31支队伍、其中包括8支外国人组成的队伍,成员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比赛按照年龄设置8个组别,在一天时间里进行54场较量,组委会还在晚上设置了别具特色的颁奖仪式。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期间,组织者在赛场边还特意开辟了体验区,这也引得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加入体验。同时,设置了比基尼举牌女郎环节,增加赛事观赏性和吸引力。并与保准牛专业体育保险机构合作,确保参赛顺利进行。

作为一项传统赛事,青岛国际沙滩橄榄球锦标赛,成为中国橄榄球运动的民间品牌赛事,在国际橄榄球届也享有盛誉。今年的青岛国际沙滩橄榄球锦标赛,恰逢青岛猛鲨橄榄球俱乐部成立20周年,让比赛更带上了纪念意义和仪式感。作为国内最早开展橄榄球运动的俱乐部之一,猛鲨在20年间培育了大批橄榄球人才,也打造了包括沙滩橄榄球在内的诸多经典赛事。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