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迎44岁生日 极限男人帮成员纷纷送祝福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8-26 10:35  

极限男人帮

8月26日是黄渤44岁生日,零点过后,极限男人帮成员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孙红雷:小渤儿,生日快乐,愿你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太阳][太阳][太阳]去拼搏 奋斗吧 我们在……

王迅:渤导,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健康幸福[爱你][爱你][爱你]!祝新的一岁里,时时处处都是一出好戏![威武][威武][威武]一出好戏,有我有你![干杯][干杯][干杯]一出好戏,爱要继续!

张艺兴:@黄渤 渤哥!导演!生日快乐 正好翻到《一出好戏》杀青的时候 拍的一点小东西 才发现已经过了这么久啦 被导演虐的时光仿佛还在昨天一样(没有说导演不好的意思)祝福同样在八月出生的渤哥和《一出好戏》生日快乐

黄磊:我的渤呀,生日快乐!爱你哟,么么哒!愿你的每天都是一出好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