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朱军性骚扰当事人遭电话恐吓:威胁去我家找我妈

核心提示: 而该事件的爆料人称:这种策略就是,威胁受害人,只要弦子不敢站出来,我就必然败诉。并@朱军的微博,质问对方这件事与他是否有关系。

朱军性侵事件当事人公布被威胁电话录音

朱军性侵事件当事人公布被威胁电话录音

朱军性侵事件当事人公布被威胁电话录音

朱军性骚扰事件的实习生晒出一组通话记录截图并称:刚刚收到十几个电话,接通了其中几个,全都是威胁电话,其中一位原话是“cnm,是不是还在折腾?信不信我去xx(我家)找你妈?”真的太过分了,不知道怎么处理了。之后她公布了电话录音,她还表示:从事发到现在,我的一切行为,都是建立在对司法程序、对公权力部门的信任上,而我父母一生清清白白、安分守己(和我一样),如果真的威胁到我父母,那就试试看吧。

而该事件的爆料人称:这种策略就是,威胁受害人,只要弦子不敢站出来,我就必然败诉。并@朱军的微博,质问对方这件事与他是否有关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