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新工资单曝光,看完我泪奔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2 13:17  

青岛最新工资单曝光,看完我泪奔了......

进入三伏天,最有效的降温方法就是看工资条了!最近,一份2018年夏季求职期月薪排行榜发布!通常大家也给它起名,《来看看我的收入拖后腿了没榜单》。

报告数据显示:青岛求职期平均月薪6824元!默默的看一眼自己刚入账的工资,对不起,我又被平均拖后腿了。

121

平均工资一出,“被扎心”的网友们立马议论纷纷☟☟☟

@长大叔的胡子:拖的不是后腿,是四肢。

@杨同学好棒:我又想起了姚明和潘长江平均身高一米九。

@她年少长发爱闹:我把青岛人的裤衩子都拖掉了

@恩典和真理:“诚实地说,你一个月工资多少”“三万”“你不诚实”“我乘十了!”

@uuuuJY:对不起,我严重拖后腿了,建议扶我这样的贫。

122

想到工资,扎心!再想想2万/㎡的房价,简直心痛到无法呼吸!不吃不喝25年才能在岛城买套房!对于众多年轻置业者来说是基本生存,还是享受生活?成了两难之选!

龙湖·滟澜星座,给你“房”不胜防的惊喜

4.7m层高,百变“造”梦空间

建面约35-45㎡星级loft,配设地暖,4.7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空间的广阔性、极致的舒适性,在LOFT公寓里享受不一样的“分层”生活。

123

繁华绽现,致献缤纷生活

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6大社区消费主场,一站式商街就在楼下。环湾景观带萦绕,塑造家门口的绿色空间,给生活最宜居的舒适感!

124

龙湖·滟澜星座首付12万起,开盘在即

LOFT投资门槛较低,后期也比同区域住宅租金收益高。低总价、低门槛,成就loft的自住、投资全能资产增值属性。龙湖·滟澜星座首付12万起,开盘在即,欢迎品鉴!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1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