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舜山府|得交通者,则能萃一城万象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2 12:44  

龙湖·舜山府|得交通者,则能萃一城万象

一起发现东京繁荣秘密

初到东京新宿地铁站的人一定恍入迷宫,这里至少有17条铁道线路,还有3个地下通道连接附近的地铁站。每天有364万人次通过新宿车站的闸口,这相当于横滨市城市人口的总和。

新宿车站只是东京轨道交通的缩影。与东京塔、高物价、潮流文化一样,东京的轨道交通同样闻名世界,这包括地铁和地上轨道交通,将近1000公里,其中地铁约304公里,曾位列亚洲第一。

4

图丨东京新宿

这张如同蜘蛛网一样的地铁网络串联起这座近1300万人口的世界大都市,徒步10分钟就能找到地铁口。由此可见,东京之所以能成为世界上最繁华的金融中心区之一,其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而在中国青岛新城央,也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

交通网纵横交错,城阳全速腾飞

在未来,城阳将是青岛拥有地铁线路最多,通车里程最长的区域。根据青岛新闻网报道,青岛初步确定了28条地铁线,其中有12条穿行城阳,总里程达233公里。

3

图丨城阳区有轨电车

青银、青新、龙青、济青、环湾等多条高速途径城阳,青荣城铁和地铁1号线贯通南北,形成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2018年,城阳将进入济青高铁时代;2019年,在进入后机场时代的同时,城阳还将进入地铁时代。

在青岛“三湾三城”的城市大格局背景下,在各种规划中,都不约而同的强化城阳作为青岛交通枢纽的地位。

得交通者,则能荟萃一城万象

在城阳构建立体交通,促进城市升级进阶的同时,白云山片区的价值更是日益凸显。4条快速路贯穿青岛,双地铁站+轻轨串联全城;怀抱约350亩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等稀缺湖山资源;面向青岛实验高中,近享国科大4重教育。

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核心腹地白云山生态居住区,匠心打造独院别墅、叠拼别墅、精筑高层三大高端居住业态,历岁月沉淀,以时光打磨,终著山府大成之作,以一园封藏万千风华,缔结理想生活形态,加冕一城塔尖瓴仕!

品鉴热线:0532-6691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