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领克03实车首发 年底上市/造型依旧个性

核心提示: 在01和02两款SUV上市后,领克的首款轿车03才姗姗来迟。日前,紧凑型轿车领克03正式亮相,新车无疑也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动感...

在01和02两款SUV上市后,领克的首款轿车03才姗姗来迟。日前,紧凑型轿车领克03正式亮相,新车无疑也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另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领克03正式亮相;

新车采用了设计灵感源自极光的设计语言;

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

领克03实车首发 年底上市/造型依旧个性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03也可以看做对“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新车最引人注意的无疑就是分体式大灯设计,而进气格栅下方加入了金属装饰,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在保险杠两侧,设计师还加入了导风口,可以梳理前轮处的乱流并优化空气效应。

领克03实车首发 年底上市/造型依旧个性

相对于前脸的“离经叛道”,新车侧面的造型要更为平稳,不过从A柱延伸至后风挡玻璃的镀铬饰条则体现了与其他车型的不同。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则长达2730mm。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18英寸的双色轮圈。

领克03实车首发 年底上市/造型依旧个性

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吸睛,“LYNK & CO”标识镶嵌在能量晶体尾灯之间,无论点亮与否都拥有极强的辨识度。而尾翼、侧裙、车底扩散器的加入配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领克03实车首发 年底上市/造型依旧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1.5TD高效能发动机,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产能爬坡的阶段,领克品牌就实现了单月销量破万,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可。领克03到来后,也意味着领克品牌产品线的延伸,至于市场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