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藏在即 错过难再得丨找寻属于你的城心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14 14:57  

封藏在即 错过难再得丨找寻属于你的城心生活

在这个时代里,任何行为的速度都被提升,最具影响力的就是信息的传播速度,只要新闻够劲爆,几小时可以传遍全中国。在这 样的态势下,人们的生活行为也发生了改变,信息来源转变为移动设备,购买渠道由上门购买转变为各种物品及服务“送货上门”,“省时、省力、省事”成为人们的一项追求,而城市中心的价值,也正在于此,天然环境优越,配套成熟,并以精装产品,让你的考究品质生活一步到位,入住即可开始享受。

图片11

如今,经过了两年多的打造和沉淀,龙湖春江郦城压轴之作已经上市,从区位、景观、配套、户型、品质等全方位超越自我,继续领跑市场。

作为青岛轨道交通的“超级动脉”——地铁1号线的贯连更是成为了新市北区域发展的绝佳利好,直接连接北部、西部、中部城区,沿线串联了高铁站、汽车站、机场等众多功能区块,是未来城市资源集聚区的交通命脉。春江郦城更是想有M1号地铁开封路站直通地下车库的专属特权,使得市心交通体验愈发畅达,自此免受交通拥堵所带来的烦闷与困扰。

图片12

在龙湖春江郦城的周边名校汇聚,自是书香门第。项目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以及12班托幼及48班制小学,让成长更自在。

龙湖春江郦城坐拥约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将成为区域内大体量、高规格、全业态的城市商业新中心,除此之外,更多配套设施建设也快马加鞭正在有序推进中,新市北正实现“井喷”式发展。

最后的收官,意味着价值的封藏,作为曾经创下过城市销售传奇的春江郦城,将呈现更高规格的品质生活,一段传奇的城心生活典范,也将进入到崭新的高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