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更新时间:2018-08-11 06:05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车辆的定义也不仅仅限于代步用了,而是成为生活中附加品质感的代表,如果把紧凑型SUV看做是刚需,那么中型SUV则成为了改善型用车,中型SUV以其霸气的外观、高档优质用料,丰富的配置和宽敞舒适的空间让消费者尤为青睐,成为了购车和升级换代最理想选择。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它们分别是凯迪拉克XT5、雷克萨斯NX、路虎发现神行,相比于BBA在品牌上稍逊,但也掩盖不了其豪华属性,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它们都有什么表现吧!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在国内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凯迪拉克XT5自身就带有浓浓的美系豪华感,作为凯迪拉克SRX的继任者,精致时尚的外观和豪华感满满的内饰诠释了非常好的豪华氛围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XT5的外观延续了家族一贯的钻石切割设计,标志性的泪眼式大灯,和“盾牌”式进气格栅,体现出了经典的美式设计风格。宽大的多幅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凸显出了精致感。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XT5中控台非常具有设计感,镀铬饰条的多处勾勒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内饰整体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以及真皮包裹,营造了整车的豪华氛围。

XT5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主动格栅、定位互动服务、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XT5搭载了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4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6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凯迪拉克XT5外观和内饰精致时尚,配置丰富,并且动力充足,具有浓浓的美系车所带来的高级感。但XT5也有美系车的通病,整车油耗较高,并且悬架也偏硬,发动机噪音稍大。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0-56.90万元

在豪华品牌中型SUV里,雷克萨斯整体设计语言较为激进,NX作为雷克萨斯SUV车型的入门级产品,也延续了这一设计,整体性价比更高,犀利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而且品牌口碑也非常不错。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纺锤形格栅,增大了格栅面积及格栅密度,并针对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以及进气口、前保险杠等细节进行了调整。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内饰方面同样极具设计感,整体表现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中控依然保留了大量细腻的实体按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而且内饰的用料以及工艺都比较不错。

配置方面,NX全系标配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电子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中控彩色屏幕、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武装全面,高配车型还配备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安全配置有所提升。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9牛米,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单电机总功率为143马力,总扭矩为270Nm,而双电机总功率为211马力,总扭矩为409Nm。

车型总结:雷克萨斯NX外观凌厉,拥有更高的回头率,内饰非常具有设计感,配置丰富,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但NX缺点主要是2.0动力提速慢,另外,胎噪也比较大。

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5.58-51.38万元

早在以前,路虎还没有国产的年代,动辄百万的售价让路虎成为了国内高端SUV的代名词,随着奇瑞与捷豹路虎的合资打破了这个局面,都让路虎的售价变得更加亲民,而发现神行的上市,以其30万以上的售价非常具有诱惑力。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式外观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体现出路虎天生的野性气息。前倾式的粗壮C柱营造出了浑厚的力量感,衬托了整体匀称的车身比例。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内饰方面,中控台应用了大面积的软质质料,加之细节处金属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精致感,平直的线条和简洁的内饰表现的中规中矩,一些功效地区也划分十分清楚,便于操作。

发现神行全系均配有适时四驱、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全系均配有适时四驱,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30万元最佳选择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发现神行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发现神行国产后,已经成为路虎旗下最好卖的车型。并且表现出了一定的性价比,但车辆的可靠性成为了用户吐槽的一个特点,面对其他二线豪华品牌的围追堵截,仅仅靠魅力和品牌文化是远远不够的。

全文总结

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在品牌属性上稍逊于BBA,但在整体豪华感营造和配置方面表现比较突出,这三款车型在售价方面比较亲民,并且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成为购车和换代升级较为实惠的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