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大货车“任性”撒漏 高新智能交通显神威

8月8日上午7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火炬路汇智桥路路口时,发现该路口有大量撒漏泥土,影响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造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遂即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大队值班民警得知该情况后立即联系城维部门对路面进行清理打扫,防止因撒漏发生交通事故。

火炬路与汇智桥路东向西

为尽快找到这辆“任性”撒漏的大货车防止再次撒漏的发生,指挥中心值班民警立即通过高新区大队智慧交通系统查询大货车的撒漏时间,分析研判大货车的行车轨迹。结果发现,该车在凌晨3时20分许,从高新区一建筑工地驶出,3时42分沿火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汇智桥路时,后车厢载有的泥土撒漏在机动车道上。确定撒漏大货车信息后,值班民警立即通知相关单位对该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火炬路与汇智桥路东向西监控视频_20180809140730

交警部门表示,为进一步整治大货车超载、撒漏、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高新交警将联合城管、环保等部门开展大货车集中整治行动。此外,将充分利用智能交通系统的“天眼”对全区道路监控,进一步规范大货车的通行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高新交警提醒大货车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李莎莎

通讯员:刘彬  刘俊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