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货车司机竟是网上逃犯?换了“马甲” 照样被高新交警逮个正着

核心提示: 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事故一方驾驶员伪造变造驾驶证。

普通的交通事故,却让细心的民警查出端倪。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事故一方驾驶员伪造变造驾驶证。经检查,大货车驾驶员陈某竟是一名网逃犯。目前,陈某已被移交给杭州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微信图片_20180727085219

05月07日11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接指挥中心通知:在双积路一辆大货与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了解,大货车转弯时撞倒直行的二轮摩托车,造成两车受损,二轮车驾驶员受伤且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二轮摩托车驾驶员伤情并无大碍。

民警对货车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出示的驾驶证有可疑之处。经信息查询比对后,发现陈某将董某的驾驶证照片换成了自己的照片,属于伪造变造驾驶证。“因为该男子的驾照是伪造,我们便在网上核对他的身份。”高新交警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民警通过公安内网进行核查,发现陈某涉嫌为网上逃犯,被列为网上逃犯的原因就是伪造变造驾驶证。

经过民警的进一步调查,陈某,33岁,外来务工人员,2016年因伪造变造驾驶证被杭州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陈某称自己的驾驶证早在2013年因记满12分且一直没去学习被依法注销,2017年自己捡到了董某的驾驶证,便以同样的手法将驾驶证上面的照片换成了自己的照片,并使用该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目前,陈某已被移交给杭州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李莎莎

通讯员:刘彬 刘俊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