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情侣来青旅游车子开进路边阶梯 高新交警冒雨及时救助

核心提示: 为及时发现并清除辖区道路交通隐患,保障道路交通环境稳定,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加大巡逻力度。

7月8日晚青岛高新区普降小雨,道路湿滑。为及时发现并清除辖区道路交通隐患,保障道路交通环境稳定,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加大巡逻力度。

微信图片_20180709102123

高新区大队二中队巡逻警力行至岙东路沿线时遇一名男子求助,称和对象来青岛旅游,由于下雨开车不安全便想先找个宾馆住下,结果因为雨天视线不好不小心将车子开进路边的阶梯上了,导致车辆右前轮悬空。中队民警袁建得知该情况后立即带领协警员孙广青、程显达冒雨帮该男子将车辆右前头抬起,使其车辆成功脱困。

“因为下雨,我们也没有带伞。好心的交警让我们在避雨处等待,而他们却在冒雨帮我们检查车,太让我们感动了。实在是人民的好交警,为他们点赞。”该求助男子对中队民警表示感谢。经检查车辆底盘未受损,只是前保险杠有些许划痕,不影响驾驶。

微信图片_20180709102147

高新交警提醒驾驶员:雨中行车时,需低速缓行,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如果发生侧滑,司机要双手平衡握住方向盘,保持直线和低速行驶,需要转弯时,应当缓踩刹车,以防轮胎抱死而造成车辆侧滑。如果是前轮侧滑,应当将方向朝侧滑的相反方向纠正;如果是后轮侧滑,要将方向朝侧滑的一侧纠正,切不可打反方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