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圳农科集团与青岛高新创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创新先驱

7月3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东升、深圳农科集团董事长张远惠一行6人到访青岛高新区,青岛高新创投与深圳农科集团就在青岛高新区设立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产业投资母基金事宜达成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出席会见,青岛高新创投主要负责人曹卫峰全程陪同。

农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政府出资并引导社会资本出资设立的、专业从事创业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注册资本42亿元,管理各类基金总规模约2896.33亿元。主要业务涵盖信息科技、互联网/新媒体、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消费品/现代服务等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领域。 

深圳农科集团是全国农业科研系统第一个成建制改为企业集团的单位,是深业集团成员单位之一,拥有全资、控股企业9家,参股企业2家,主要业务涵盖高科技农业研发、农业产业化、房地产开发、园区规划建设等。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青岛高新创投与深圳农科集团将展开深度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基金设立工作,以投资为纽带引导科技企业、优质新动能企业在青岛高新区发展,深入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要战略部署,并肩为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贡献力量。(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