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交警走近公交司机 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价值观

为深入贯彻高新区公交车辆安全行驶战略,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的出行方式,努力给市民创造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6月19日,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走进辖区公交集团高新分公司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19140939

现场宣讲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夏季高温行车安全常识、曝光发生在身边真实的公交车交通事故案例等形式,以面对面“零距离”教育方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开展活动,交警引导驾驶员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80619140945

夏季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向广大驾驶员敲响警钟并重申了交通陋习是发生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要求广大驾驶员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微信图片_20180619140949

同时,结合当前高温多雨的天气特点,宣讲民警详细讲解了夏季天气条件下安全驾驶的注意事项,告诫广大驾驶员安全等于效益,大力倡导开安全车、开文明车,提醒驾驶员要全面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使其更好地服务群众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180619141009

宣讲活动结束后,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宣讲民警与公交集团乘务人员在公交车站给于市民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公开信,向市民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知识并着重讲解夏季出行的注意事项,进一步营造了“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的宣传氛围。(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