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后斗搭个棚货车变“客车” 驾驶员遭罚款600元

货车违法载人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在执勤过程中就查获两起货车违法载人行为。

微信图片_20180807163405

7月31日晚高峰时段,高新区交警大队三中队在龙海路汇海路路口指挥疏导交通。18时40许徐某明驾驶号牌为鲁B7W53G轻型普通货车沿龙海路由南向北行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的车厢用苫布搭成棚十分可疑,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结果发现,该车车棚内坐着密密麻麻的人,且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人,车厢内还有一些劳作工具,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经过清点,该车车厢内载有13人,然而不一会儿,民警又发现一辆车厢搭棚的轻型货车驶入该路口,通过检查后发现车棚内坐有10名五六十岁的老人。

经了解,这两辆车拉的都是在高新区绿化的工人,为了省钱,老板便将货车搭了个棚子拉着工人上下班。民警对两名驾驶员做出批评教育后依法做出了处罚,驾驶员因驾驶货车违法载人被罚款100元,非法改装罚款500 元,并被责令拆除安装的棚子。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李莎莎

通讯员:刘彬 刘俊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