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可能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四驱合资SUV了

    更新时间:2018-08-09 10:07  
这三款可能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四驱合资SUV了

相信很多消费者在选购SUV时都偏爱四驱车型,但是一般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售价都相对较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款合资小型SUV车型,并且都提供有四驱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在价格方面,这也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合资四驱SUV了。

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价:7.98—15.58万元

这三款可能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四驱合资SUV了

翼搏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大嘴式中网内部还配有横幅式镀铬条,犀利的前大灯造型都凸显出强烈的时尚气息,整体看起来十分的威武大气。在车身侧面,翼搏的线条勾勒有力,展现了十足动感。

内饰和配置方面,翼搏在不断更新换代的过程中,给消费者越来越优的体验,在2018款上更是换上了一块8英寸悬浮式大屏,提升了不少的档次感。配置方面,天窗、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都在翼搏上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翼搏搭载1.0T涡轮增压或1.5/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25Ps、120Ps和17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150Nm和202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翼搏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铃木维特拉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元

这三款可能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四驱合资SUV了

外观方面,维特拉大灯及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理念,配合维特拉家族经典的蚌壳式引擎盖,倍显刚毅、霸气;向下延伸的倒梯形前护板,则传达了维特拉不断征服的信念。

内饰方面,维特拉整体采用了十分规整的"T"字型中控布局,采用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都在维特拉不同车型上可以看到。

动力方面,维特拉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22Ps和140Ps,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58Nm和220Nm。传动系统方面,维特拉匹配5/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维特拉车型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9.99—14.99万元

这三款可能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四驱合资SUV了

创酷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立体双格栅,晶锐投射前大灯和晶灿U形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设计,尤其是在新款车型中全系一体式动感行李架、全系一片式智能电动天窗,都为其外观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创酷家族飞翼式双座舱搭配半环绕式运动仪表盘给人很运动的感觉。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配置都在创酷上有所体现,而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更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43Ps,峰值扭矩达到20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创酷提供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