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疑似二婚 前妻系清华女高管面貌普通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8-08 08:42  

高云翔疑似二婚 前妻系清华女高管 面貌普通

近日,网上爆料董璇其实是高云翔的第二任妻子,在董璇之前,他还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网曝高云翔前妻叫方华,199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艺美术设计系,是上海火石文化经纪公司董事长,她还是海润影视的高层。高云翔2003年曾主演海岩电视剧《平淡生活》,这部电视剧就是海润影视出品的。

高云翔疑似二婚 前妻系清华女高管面貌普通

爆料文章中提到高云翔和方华离婚三年后才和董璇结婚,因为方华事业心太强,加上和高云翔一直没有孩子,引起高云翔母亲不满,双方才会离婚。而董璇结婚之后就积极造人,生下小酒窝后满满减少工作,很受高云翔母亲喜欢。其实方华和董璇是两种不同性格的人,方华事业心强,董璇以家庭为重,这次高云翔能保释成功,主要原因也是因为董璇放弃国内演艺事业,到澳洲陪伴高云翔,才打动法官。

而曝出这则消息的网络媒体,近日也非常活跃,前两天有关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也是由他们第一时间曝出。虽然赵丽颖发文否认,但这则爆料得到了卓伟的肯定,因此也有人猜测,这个团队其实就是卓伟被封杀后再度崛起的新团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