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给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夏日送清凉

    更新时间:2018-08-06 12: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感谢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来给我们送清凉,小小的一瓶矿泉水让我们倍感欣慰!”8月6号上午,从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手中接过矿泉水的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朱文华队长感慨道:这是警民关系和睦的平凡而温暖的一刻!

微信图片_20180806115939

在现场,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向坚守在岗位上的交警表达了关爱,送上了矿泉水等爱心物资。李韬经理表示市北交警在烈日下依旧坚守执勤一线保障路面畅通,保障群众平安出行,理应赢得更多的尊重与理解。公交人送出的这份小小的清凉,就是想表达对一线执勤交警、协警的敬意与关爱。中队长朱文华对于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表达感谢,并将继续发扬市北交警的精神,全力维护好岛城交通道路秩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市民创造平安、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李韬)

微信图片_201808061159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