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杭州路中队为市南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进行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18-07-18 17:3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聚焦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提高公交驾驶员安全防御意识,结合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2018年7月17日市北交警大队杭州路中队车管民警受邀来到公交集团市南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分别对180余名公交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以“交通标志标线与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重点,从夏季安全行车特点入手,结合世界杯期间,全国交警共查获酒驾11.4万人,醉驾2万人,毒驾870人的违法事实及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对文明驾驶和防恐安保应急处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采用图文结合,PPT课件视频播放的模式,内容生动实用,受到广大驾驶员认可,取得了较好的教育培训效果。(通讯员 张忠平 朱春光)

微信图片_20180718173037

微信图片_201807181730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