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市北巴士组织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更新时间:2018-07-13 11:3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恰逢建党97周年,昨天7月12日下午,市北巴士五分公司近十位党员在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见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史。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青岛市唯一一所保留至今的早期党组织机关所在地,也是青岛市唯一一处展示和宣传党的历史纪念馆。展馆主要由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和专题展厅三部分组成。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党员们先观看纪录片《期待》,重温在过去那段岁月里铮铮铁骨的革命烈士们的不朽风采,接受党史教育的精神洗礼。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基本陈列展厅参观学习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主题,再次沉浸在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

通过这次参观见学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共建宜居幸福创新城市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713113725

微信图片_20180713113723

微信图片_201807131137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