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分钟,33岁的老妖怪魔笛用生命冲刺30米救球

    更新时间:2018-07-08 08:17  

网易体育7月8日报道:

克罗地亚经过点球大战,最终淘汰东道主俄罗斯,拿到最后一张世界杯4强门票。在本场比赛中,33岁的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展现出超强的领袖气质。

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克罗地亚90分钟内与东道主1-1战平,不得不进入到加时赛。第101分钟,维达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克罗地亚将比分反超,而这粒进球就是来自莫德里奇的角球助攻。

加时赛进行到106分钟,俄罗斯后场传球失误,库德里亚绍夫过于粘球,出球速度太慢,被进行高位逼抢的莫德里奇拦截。不过球反弹到莫德里奇腿上后变线,球飞向了右侧角球区。33岁的莫德里奇仍然体能充沛,他完成了冲刺超过30米的抢断+救球!

莫德里奇已经33岁,目前已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了110场比赛,打入14粒进球。以33岁的“高龄”担当克罗地亚绝对的攻防核心已经不易,而莫德里奇本场比赛所表现的,是比以往更加丰富的比赛内容:除了这次用生命冲刺救球,他在120分钟时间里有多次精准的补防和反抢,作为当今组织型中场第一人,魔笛的防守能力和体能也令人惊叹。

作为球队的队长,莫德里奇这样的卖力付出对全队是一种极强的鼓舞。点球大战中,幸运女神也站到了莫德里奇这边,尽管阿金费耶夫扑到了他罚出的点球,但皮球在折到门柱之后还是飞进网窝。

作者:小瓷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