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洛夫伦不再生魔笛的气:他扛起他 就是万丈荣光!

    更新时间:2018-07-08 08:17  

网易体育7月8日报道:

欧冠决赛中,洛夫伦和莫德里奇各为其主,在利物浦输给皇马后,郁闷的洛夫伦曾开玩笑的说,不想跟莫德里奇说话,因为自己很生气。【前情回顾:】不过,到了国家队,两人还是好搭档,在克罗地亚点球大战淘汰俄罗斯挺进四强后,赛后两人都无比激动,洛夫伦甚至让莫德里奇骑在自己身上尽情庆祝。看来,这一次洛夫伦是真得消气了。

尽管赛前人们更看好克罗地亚晋级,但世界杯淘汰赛的压力足以压垮一切,好在莫德里奇和洛夫伦都有着坚强的神经,比赛中,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展现出强大的控制力,整场比赛,他3次射门,4次送出关键球,包括加时赛助攻维达破门,传球次数高达140次,高居两队之首。点球大战中,他也顶住压力,稳稳罚中。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而洛夫伦在防守中也拼尽全力,7次解围,2次拦截,空中争抢10次获胜,传球次数高达111次,极大的遏制了俄罗斯人的攻势。他们的出色表现是克罗地亚最终能够获胜的保证。

众所周知,足球场上只能有一个赢家,在俱乐部,洛夫伦和莫德里奇只能有一个人笑到最后,今年的欧冠决赛中,莫德里奇代表皇马实现了三连冠,而洛夫伦却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对莫德里奇表示生气既是一种调侃,也是一种心酸的无奈,好在世界杯赛场上,洛夫伦和莫德里奇可以实现共赢,现在,他们已经帮助克罗地亚挺进四强,离大力神杯越来越近,若能杀入决赛,登上巅峰,那种喜悦将会让之前的一切遗憾随风而去。淘汰俄罗斯后,洛夫伦将莫德里奇扛起来,两人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喜悦,但愿这样的场景在之后的淘汰赛中能够再度出现。

作者:加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