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连线=法国进球!格子传中 皇马学霸突然杀出

    更新时间:2018-07-07 12:18  

网易体育7月6日报道:

如何限制法国队?乌拉圭人选择强硬甚至有些肮脏的防守。这种防守方式的缺点,就是会给法国队较多的定位球机会。正是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法国在上半场终盘阶段打破僵局。

这个进球,堪称是马德里组合的贡献。马竞攻击核心格里兹曼在前场右侧罚任意球,他在助跑时有个小幅度的停顿,然后左脚轻轻将球搓起。皇马主力中卫瓦拉内,则在禁区中路来了个大力头槌。

身高1米91的瓦拉内,在全速冲刺后高高跳起,他把原本卡住身位的斯图亚尼完全压制在了身下。瓦拉内势大力沉的头槌射门,钻入了球门左侧死角。进球之后瓦拉内极为兴奋的冲到场边,对于一向以冷静著称的他而言,这是个相当罕见的举动。

这个进球,是瓦拉内国家队生涯打进的第3个进球。2014年11月18日,瓦拉内在对阵瑞典的热身赛中收获处子球。2015年3月26日,瓦拉内在对阵巴西的热身赛中打进个人第二球。三年多过去了,瓦拉内终于再次取得进球,这也是他在正式比赛中为法国打进的第一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