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国队为马图伊迪染黄上诉 德尚:这很不公平!

    更新时间:2018-07-04 17:17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世界杯1/4决赛,法国将与乌拉圭交手,法国主帅德尚透露,法国队考虑为马图伊迪在阿根廷一战中吃到的黄牌上诉,希望后者能参加同乌拉圭的比赛。

法国同阿根廷的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马图伊迪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被出示了黄牌,这是他在本届大赛吃到的第二张黄牌,这意味着他将累计黄牌停赛,无缘对阵乌拉圭的比赛。

赛后,马图伊迪解释道:“我不理解裁判的判罚,我甚至都没和他说句话,就被他出示了一张黄牌。我当时想去招呼奥塔门迪,我不理解这个判罚。”

而据德尚证实,法国队目前正在考虑为马图伊迪的这张黄牌进行上诉,“马图伊迪被出示了黄牌,但他觉得这很不公平。”德尚说,“我们在考虑,看能否取消这张黄牌。为什么不这么做呢?但是看起来要收回这张黄牌会很难,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得到了黄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