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奥乔亚开挂集锦!6次宇宙级神扑 连挡必进球

    更新时间:2018-07-04 08:17  

网易体育7月3日报道:

1/8淘汰赛墨西哥虽然输给了巴西,但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继续有出色的发挥,如果不是他的神勇表现,巴西上半场就能进球,墨西哥输球也不会只是0-2,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奥乔亚本场的出色扑救。

第5分钟,巴西中场抢断,内马尔在禁区弧顶处没有人防守,他调整了一下瞄着球门射门,奥乔亚站位很好将球挡出。

第25分钟,菲利佩传球,内马尔假动作晃过2人后突入禁区左肋小角度射门,奥乔亚及时出击封堵了角度让内马尔无功而返。

第33分钟,库蒂尼奥传球,热苏斯禁区内连过两人闪出空档后左肋12码处左脚劲射,奥乔亚再次站位很好封堵了射门。

第47分钟,库蒂尼奥左路突入禁区闪开防守,在两名墨西哥球员关门前左肋12码处右脚劲射,奥乔亚反应神速将球扑出。

第59分钟,威廉直塞,法格纳插上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保利尼奥12码处右脚劲射,奥乔亚站位非常好把球扑出。

第63分钟,路易斯传球,威廉右肋14码处右脚劲射,这个球是从墨西哥后卫两腿之间穿过,奥乔亚尽管视线被挡但反应极快伸手将球挡出底线。

在墨西哥第2个丢球里,奥乔亚也差点为球队化险为夷:第88分钟巴西打出成功的反击内马尔和奥乔亚1VS1,奥乔亚出击封堵他的脚尖蹭到了内马尔似传似射打出的球(官方数据统计里内马尔这脚算是射门),没让内马尔直接破门但无奈身后还有巴西的菲尔米诺把球打入。从墨西哥的两个丢球来看,过程都是如出一辙,巴西打穿了墨西哥的边路迫使奥乔亚出来封堵角度,然后巴西球员迅速把球向后点打去让队友有机会射空门,两个丢球都不是奥乔亚的责任,反而能显现出奥乔亚的威力。

作者:恒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