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市北交警、公交巴士携手四方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28 19:4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适逢全国第17个“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宣传月活动期间,6月28日上午,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劳模田世生携手公交收款中心的劳模妻子张建梅及驾驶员梁雪、张平凡、王爱娜和青岛四方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的32名小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微尘义卖晚报活动和暑期交通安全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张绥明晖妈妈,顾子隽妈妈,贾雯皓妈妈把32个孩子分成五组,由家长们分组带领学生们到学校周围车站和市场进行爱心义卖,其中牛姿涵、黄伊辰、张绥明辉、刘宜家、李佳芸等小学生卖的又多又快,获得了售报小明星称呼,得到了家委会准备的学习用品奖励,郭奕彤把最后一张报纸留下,用零花钱垫上报款,她说我要把这张报纸买下来,送给爷爷,爷爷爱看报纸,我又能献爱心还能献孝心,爷爷看完了我要留作纪念,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爱心活动。

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在四方实验小学校内和义卖报纸活动广场给参加活动的孩子举行了两场交通安全宣传,在学校里举行的是礼让斑马线宣传和如何安全快速通过没有施划斑马线的道路和交叉路口,在义卖报纸活动现场给小学生们讲解暑期交通安全知识及暑假期间家庭生命安全保护,包括不给陌生人开门,不玩火,不到池塘边玩耍洗澡等。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隋丹丹感动的说:感谢晚报给孩子一个献爱心的机会,这次义卖还锻炼了孩子的交际能力,为这样的活动点赞,高警官不仅为孩子的暑假交通安全着想,还为孩子的生命安全着想,给我们家长敲响假期安全警钟,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爱心公益活动。

(通讯员 王爱娜 张忠平)

微信图片_20180628194543

微信图片_20180628194551

微信图片_20180628194552

EU6W80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