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大赛人气爆棚!你家萌娃准备好出道了吗?

    更新时间:2018-06-28 18:53  

这场大赛人气爆棚!你家萌娃准备好出道了吗?

还记得当初习得一门才艺时,父母的掌声以及老师们的赞叹吗?怀揣梦想与才艺的宝贝们,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登上舞台发光发亮?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梦,梦想着有一天,能站上一个舞台,像自己的偶像一样,将才艺尽情挥洒,无论是一首悠扬的歌曲,还是一段优美的舞蹈,不管是一曲精彩的奏鸣,抑或一场酷炫的走秀,有才艺的宝宝们,这个夏天和青岛龙湖一起,踏上一场美妙的舞台之旅吧。

这场大赛人气爆棚!你家萌娃准备好出道了吗?

寻星计划即将启动 为宝宝们开启舞台梦

少年儿童是城市的未来,更是祖国的未来,良好的文化艺术熏陶,不仅丰富了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而且有利于促进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因此,此次小龙人寻星计划,就将寻找城市里的才艺之星,报名儿童只要在5-10周岁之间,具备2-3项才艺表演。报名方式如下:

1、完成青岛赛区选拔的步骤为①优享家报名②微信平台视频上传

线上优享家报名,主要是填写信息及选择赛区

https://fang.longfor.com/View/Activity/ActivityCollect.html?ID=254&AreaID=5

微信公众号回复【小龙人计划】,进行微信平台视频上传,这是海选必须要做的步骤,主要是海选点赞排名

2、关于抖音,报名成功后,参与抖音模仿,全国排名前十的可直接晋级地区决赛。此项非必须参与。

这场大赛人气爆棚!你家萌娃准备好出道了吗?

此次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决赛”,不管你是声乐类、器乐类,还是舞蹈类或其他独门绝技,只要你的参赛项目健康向上,能充分反映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童真、童趣,符合少年儿童的年龄和身心特点,就可以参与此次活动,在展示孩子的看家本领之外,寻星计划还为萌娃们准备了众多奖品。此次大赛还将决出神秘大家,有机会参加精彩海湾夏令营,收获更精彩的成长经历。

春江郦城领衔主城赛区 城市萌娃全力出击

本次青岛龙湖小龙人·寻星计划,凭借新颖的赛制、开放包容的平台、专业权威的评审,并将联合青岛电视台以及诸多机构,致力于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大事件,而龙湖春江郦城作为青岛龙湖主城区力作,也将开辟专属赛道,为萌娃的舞台梦想助力。

在这里,你可以一展歌喉,纵情歌唱;在这里,你可以一秀舞姿,闪亮的舞台,任你旋转跳跃;在这里,你也可以秀出你的琴技,高山流水、或婉转动听;在这里,你还可以纵情演绎古典戏曲,眼角眉梢,传承经典…

这场大赛人气爆棚!你家萌娃准备好出道了吗?

美好童年,精彩绽放,相信身怀本领的宝贝们,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即日起关注青岛龙湖官方微信,即可了解大赛动态,让我们与萌娃一起,携手启幕精彩夏日,用光芒与掌声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这场大赛人气爆棚!你家萌娃准备好出道了吗?

0